Beautiful

嘉是美好,尔是你。美好的你。

缺德脑洞2.0之小彩蛋就叫他2.5吧

我就随便一扯,等有时间再整后续吧。

(打工人欲语泪先流……


5v5 & 大小龙,私设5⃣️带大龙,🐘带小龙。

一切都是我胡扯,不上升ydy。


走你——



萨摩化的🐘疯狂爱吃零食,前阵子偷摸儿攒下来的薯片酸奶辣条小饼干这几天全让他给造了个光,甚至还把小龙千辛万苦从安凯那儿搞来的樱桃都吃光了。

5⃣️看着一地的樱桃核嘴角抽搐,毕竟没人知道狗吃樱桃怎么还能吐核。倒是萨摩一脸无辜,大言不惭地说怎么了吃点东西怎么了我长得好看吃你点东西怎么了。

小龙:OK Fine🙃


中国队长还是宠孩子的,拍了拍小龙肩膀说多大点事儿啊交给我了。小龙热泪盈眶即将跪地大呼靖哥万岁的时候,就看见他靖哥扭头蹲在他象哥面前无比温柔的揉了揉狗头,无比宠溺的说不够吃吧走我带你出去买零食去。

小龙:md你俩会遭报应的🙃


休息日出趟门不难,鉴于🐘的情况,一切公共交通工具都被否决,开车吧🐘又觉得自己现在掉毛严重洗车太麻烦,于是二位决定走着去附近便利店,顺便还能散散步。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两个人都忘了自己不是在家乡自由自在的小城市而是首都大城市。


所以当一人一狗同时垮起逼脸回到宿舍的时候,正在打游戏的小龙发出疑问。

小龙:怎么都一副对象出轨的表情啊,咋了这是?

5⃣️:不会说话可以不说……

🐘:以后再这副样子出门我就是狗……

小龙:?


出门给小龙买樱桃的大龙有幸目睹了全过程。迫于二位哥哥的威严,大龙只好趴在小龙耳朵边小声解释。

大龙:也没啥,刚出便利店让警察逮着了。

小龙:啊?他俩偷人东西了?

大龙:没有,就说靖哥遛狗不拴绳,口头教育完了罚二百块钱。

小龙:哦。

小龙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应啊!!!!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autifu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