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嘉是美好,尔是你。美好的你。

缺德脑洞2.0

此篇又名《当我变成一只萨摩时我的冤种队友们会做什么》


这次是忙里偷闲,所以可能就不那么缺德了,咱们来点儿可爱温馨(?)的。起因是最近老是会刷到一些宠物博主,再加上太久没见家里的毛孩子们了,所以就让我过过笔瘾吧~


依旧是5v5 & 大小龙,私设5⃣️带大龙,🐘带小龙。但本次cp感可能没那么重,下次(?)再说吧。


一切都是我胡扯,不上升ydy。


走你——



1

在一个美好的不用训练的早晨,宿舍里小龙跟对面床上一大坨不明生物大眼瞪小眼。

小龙:妈呀这啥玩意儿?!啊啊啊啊啊啊象哥屋里进狗啦!!!

🐘:叫唤啥呀,还能给你吃了不成。

小龙:卧槽这狗还能说话!!!

🐘:你骂谁呢?我是你哥!

小龙震惊脸:哥???你是我哥?????

🐘:我是你爹!

小龙冷静脸:嗯没错了你是我哥。

🐘:……


见小龙接受良好,一只雪白的萨摩耶从被子里钻出来,先是伸了个懒腰,把身上的毛抖开,然后以一个极其端庄的姿势坐了下来。

小龙:哥,还有人知道你是狗么?

🐘:你就是在骂我我听出来了!

小龙:不是不是不是!哎呀反正就那个意思嘛。

🐘:没人了,我怕吓着大家。

小龙:那要不先跟靖哥说一声,他肯定没啥事的。

🐘:也行,你偷摸的过去找他,别让别人听见哈。

小龙:妥妥的!

小龙扭捏:还一个事……

🐘:咋了?

小龙深吸一口气:哥我能摸摸你耳朵么我憋了好久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求你了求你了~

🐘:……摸吧。


于是小龙饿狼扑食一般冲上去抱着狗头一通乱揉,还把脸埋进两个耳朵之间,照着他哥脑门响亮的吧唧一口,开开心心冲出宿舍。

🐘:果然是小孩子(宠溺脸

一分钟后,小龙的声音响彻整个走廊。

小龙:靖哥你快来快来快来象哥成狗了!!!!!

🐘:我tm……(垮起b脸



2

5⃣️费了老大劲挤进屋,把那里三层外三层的人都关在门外,一回头就看见一只大白狗大半个身体躲进被子里,留个大尾巴在外面耷拉着。

5⃣️:象啊你要不先出来?屋里没别人就我跟小龙。

萨摩甩甩尾巴出来,看了眼5⃣️,又看了眼小龙,果断一脑袋扎进5⃣️怀里。

5⃣️be like: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他一下子就撞进了我的心…心巴🥰


🐘:哥~(委屈

5⃣️:在呢在呢,咋啦?

🐘:小龙摸我耳朵~(委屈

5⃣️:没事昂回头你再摸回去。

🐘:他可使劲了我耳朵可疼了~(委屈

5⃣️:没事昂我给你揉揉就不疼了嗷。

小龙:哎不是象哥你不答应让我摸了吗?

🐘:可是他还亲我脑袋!(大委屈

5⃣️:没事昂……嗯?啥玩意他还亲你了?!

🐘:呜呜呜呜呜我不干净了~(超级委屈

小龙:卧……槽……

重国队长 is watching you🙃

5⃣️:小龙明天冰场见吧。

小龙:?????象哥你怎么还两幅面孔呢啊??


🐘(已黑化)邪魅一笑,小狗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不过君子报仇从早到晚罢了。


3

一个普通的双人间宿舍,难得聚齐了一众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那些个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们此时一股脑都围了过来,姑娘们再怎么强悍还是对萌物无法抵抗,冲着干干净净的白萨摩星星眼捂胸口直呼好可爱好漂亮,碍于本体的面子硬生生压下蠢蠢欲动的手。

倒是萨摩本人无所畏惧,竖着耳朵下巴往床上一搭忽闪着大眼睛满脸天真,一副躺平的模样。

🐘:想摸就摸呗,看你们一个个老阿姨那样。

小龙:?????刚刚你不是这么说的!!!


于是老阿姨(划掉)姐姐们纷纷上手,一边rua一边感叹。

范:我太感动了没想到大象能像个弟弟让我摸头是在变成狗狗之后。

曲:对呀想想平时他那个形象居然能变成萨摩也是很稀奇了。

范:你就说他那个眼睛对的起这大双眼皮子么。

曲:讲真我都有点希望子威变不回去了,这一身大皮草往这一摆多养眼呐。

🐘:怎么现在嫌弃人都不避着正主了么…?


于是萨摩跳出姑娘们的包围,扭头去找自己的兄弟们。

韩:象啊你这样还能训练不?

凯:练啥啊人家拉雪橇的滑个冰还不分分钟的事儿。

许:一个雪上一个冰上这不一样吧。

凯:赶明儿让子威去试试钢架雪车吧要不?

许:那你还不如让他转游泳呢,这家伙狗刨绝对没问题了。

韩:哎人不会游泳你忘啦?

许:不能吧都萨摩了还能不会?要不咱给他扔池子里试试?

凯:也行。

🐘:?????

🐘:我可能不是人,你们是真的狗。


4

晚饭后大龙过来敲门。


小龙:咋了?

大龙:靖哥让我今晚跟象哥换一下子,我来你这屋睡。

小龙:好啊好啊,正好咱俩开黑。

🐘:我没意见啊,不过你确定要咱俩换?

大龙顺着🐘的目光往床上看过去,满满的全是狗毛。

大龙:emmmmmm

🐘:你带小龙回你屋吧,让你靖哥过来,就说我说的。

大龙:你是我亲哥!

大龙扭捏:还一个事……

🐘(警惕):咋了?

大龙:哥我也想摸你耳朵真的好可爱求你了求你了~(期待脸

🐘:……行吧。


于是大龙也冲上去抱着狗头一顿揉捏,甚至从头撸到尾巴,临撒手前还下意识在尾巴根那儿拍了两下。

🐘be like:愣住。

小龙倒吸一口凉气,忽视身后似笑非笑的目光,拉着还呲着大牙乐的大龙飞速逃离现场。

🐘:呵。

评论(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autiful | Powered by LOFTER